close

嘿嘿

最近又看漫畫之後、【靈感】一直跑出來~

不知不覺畫出來~

我還蠻喜歡的說XD

哈哈、

只是希望大家可以喜歡我的作品而已

我只是純粹這麼想

雖然‥

我很久沒有新增文章了~但是我最近【應該】

會新增唷!!

 

好啦~廢話還是不要那麼多比較好@@"

 

 

好啦~接下來出來的作品如下

名稱:城裡的公主

影像039.jpg 

因為喜歡這張所以稍微多拍了XD

影像008.jpg 

沒有圖顏色的肆"草稿"喔

影像032.jpg  

 

啊!對了、這張是我朋友比較喜歡的

名稱:可愛風格的小女孩

影像033.jpg 

影像034.jpg 

好~接下來是一對唱歌的姊弟啦

名稱:生活中不能沒有『歌』

 影像035.jpg

呃‥側面畫得不是很好看:(

所以請多多包含拉~~~~哈哈XD

影像036.jpg 

接下來~

呃‥說龐克風格耶不像阿(汗)

算了~隨便吧

名稱:龐克風(不像)

影像037.jpg 

我個人比較喜歡晴天娃娃XD

哈哈XD

我比較喜歡『城裡的公主』這張畫XD

嘿嘿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°筱欣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