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Q版殭屍 蘿莉.jpg 

哇~今天差點遲到‥好么受喔˙ˇ˙

不過我趕上樂‥嘿嘿

可是我光看那些題目就好想睡覺(沒睡飽拉)

時間10:00~11:40分結束

大多訴的人都在10:40分寫完,我們10:45分就交卷樂

當寫完時,心中的大石頭終於可以放下樂

當放下來的時候說真的!

好累‥一回到家裡我人打開電視看看我不知不覺的睡著樂!!

當我起來時我妹對我說:【睡夠樂沒?換你玩電腦樂】

我迷迷糊糊的對他說:【好咩好咩‥你玩到4:00吼

再讓我睡1個小時拉= =

很睏耶~~】

之後4點我睡起來對我妹說:【怪樂!為什麼我會睡不好˙啊?】

看小說的妹妹說:【大概肆你沒墊枕頭吧˙ˇ˙】

我突然清醒的說:【不是吧!】

之後他繼續看,我又開電視稍微看一下電視,看到一半他下樂我叫他"從開機"他就從開樂

哈哈= =|||

不說樂~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°筱欣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